• 行业信息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行业信息 > 沥青保温泵的结构介绍
  • 沥青保温泵的结构介绍

    时间:2018-01-25 10:19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沥青保温泵的结构介绍: 1、沥青保温泵主要有泵体、保温夹层、齿轮、前后盖以及轴端密封装置等主要零部件组成。泵体和保温夹层等与高温介质接触部分的零部件材料均采用Ⅱ类,

       沥青保温泵的结构介绍:

      1、沥青保温泵主要有泵体、保温夹层、齿轮、前后盖以及轴端密封装置等主要零部件组成。泵体和保温夹层等与高温介质接触部分的零部件材料均采用Ⅱ类,即:铸造碳素结构制造。齿轮、轴承套、主被动轴等均采用**碳素结构钢并经热处理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耐磨性能。

      2、该泵的轴端密封采用多级回流式耐高温填料密封,密封性能可靠。

      3、该泵的进出油口和加热管进出油口,均采用标准法兰连接(GB/T9116-2000)。

      4、保温沥青泵与电动机采用弹性联轴器连接,安装在铸铁底盘上。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