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导热油泵的安装说明
  • 导热油泵的安装说明

    时间:2019-04-03 14:36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导热油泵的安装说明: 一、导热油泵安装前应检查机组紧固件有无松动现象,泵体流道有无异物堵塞,以免导热油泵运行时损坏叶轮和泵体。 二、泵分硬性联结安装和柔性安装两种(见

       导热油泵的安装说明:

      一、导热油泵安装前应检查机组紧固件有无松动现象,泵体流道有无异物堵塞,以免导热油泵运行时损坏叶轮和泵体。

      二、泵分硬性联结安装和柔性安装两种(见联结方式)。

      三、安装时管道重量不应加在导热油泵上,以免使泵变形。

      四、安装时 拧紧地脚螺栓,以免起动时振动对泵性能的影响。

      五、安装后拨动泵轴,叶轮应无磨擦声或卡死现象,泵则应将泵拆开检查原因。

      六、为了维修方便和使用 ,在泵的进口管路上各安装一只调节阀及在泵出口附近安装一只压力表,以保证在额定扬程和流量范围内运行,确保泵正常运行,增长导热油泵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