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沥青保温泵组工作时电机跳闸原因
  • 沥青保温泵组工作时电机跳闸原因

    时间:2018-01-25 09:53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沥青保温泵组工作时电机跳闸原因 1、沥青保温泵定子绕组短路时,可能会看到电动机冒烟。 2、电动机严重过载或缺相运行时,转速会变慢且有较沉重的嗡嗡声。 3、电动机正常运行,

       沥青保温泵组工作时电机跳闸原因

      1、沥青保温泵定子绕组短路时,可能会看到电动机冒烟。

      2、电动机严重过载或缺相运行时,转速会变慢且有较沉重的"嗡嗡"声。

      3、电动机正常运行,但突然停止时,会看到接线松脱处冒火花;保险丝熔断或沥青齿轮泵被卡住等现象。

      4、定子与转子间气隙不均匀,此时声音忽高忽低且高低音间隔时间不变,这是轴承磨损从而使定子与转子不同心所致。

      5、铁芯松动。电动机在运行中因振动而使铁芯固定螺栓松动造成铁芯硅钢片松动,发出噪声。

      6、沥青保温泵主轴磨损严重,齿轮与泵体产生摩擦与震动。

      7、沥青保温泵进出口阀门没有全开。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