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自吸式离心泵使用说明
  • 自吸式离心泵使用说明

    时间:2019-01-05 11:55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自吸式离心泵使用说明 (一).起动前的准备及检查工作: 1.本系列油泵,根据自吸式离心泵的工作运转状况,分别采用优质钙基黄油和10号机油进行润滑,如果采用黄油润滑的泵应定期向

      自吸式离心泵使用说明

      (一).起动前的准备及检查工作:

      1.本系列油泵,根据自吸式离心泵的工作运转状况,分别采用优质钙基黄油和10号机油进行润滑,如果采用黄油润滑的泵应定期向轴承箱内加注黄油,采用机油润滑的泵,如果油位不足,则加足之。

      2.检查泵壳内的储液是否高于叶轮的上边缘,如若不足,可以从泵壳上的加液口处直接向泵体内注入储液,不应在储液不足的情况下启动运转,泵则不能正常工作,且易损坏机械密封。

      3.检查泵的转动部件是否有卡住磕碰现象。

      4.检查泵体底脚及各联结处螺母有无松动现象。

      5.检查泵轴与电动机主轴的同轴度或平行度。

      6.检查进口管路是否漏气,如有漏气,必须设法排除。

      7.打开吸入管路的阀门,稍开(不要全开)出口控制阀。

      (二).停泵

      1.首先必须关闭吐出管路上的闸阀。

      2.使泵停止转动。

      3.在寒冷季节,应将泵体内的储液和轴承体冷却室内的水放空,以防冻裂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