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自吸式离心泵的显著明显优点
  • 自吸式离心泵的显著明显优点

    时间:2016-09-26 16:39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自吸式离心泵在入口增设吸入室,吸入管在叶轮中心线的上方,停泵后有一部分液体留在吸入室内,自吸式离心泵再次启动泵时,留在吸入室内液体在泵内循环,将吸入管路中的气体吸

      自吸式离心泵的显著明显优点

      自吸式离心泵在入口增设吸入室,吸入管在叶轮中心线的上方,停泵后有一部分液体留在吸入室内,自吸式离心泵再次启动泵时,留在吸入室内液体在泵内循环,将吸入管路中的气体吸入叶轮,在叶轮内(内混式)或叶轮出口(外混式)混合后,进入在出口处增设的气液分离室将气液分开,气体排出泵外,液体回流到吸入室直至吸入管内充满液体,正常输送液体。自吸式离心泵自吸过程可在几十秒内完成,自吸式离心泵自吸能力达9m水柱以上。

      自吸式离心泵是离心泵的一种。指除**次启动前需灌泵外,再次启动时都不需灌泵,能自动抽出吸入管内的气体而正常输送液体的离心泵。

      自吸式离心泵的优点:

      1.排污能力强:特殊的叶轮防堵设计,自吸式离心泵确保了泵**且无堵塞。

      2.**节能:自吸式离心泵采用**水力模型,效率比一般自吸泵高3~5。

     

      3.自吸性能好:自吸高度比一般自吸泵高1米,自吸式离心泵自吸时间**短。